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市检察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机关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提出:抓紧发挥检察作用助力法治建设
日期:2019.01.11    字体大小:【 】  分享:

1月9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机关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参加会议。

陈旭在会上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引导干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三项监督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对照省院巡视发现的问题清单,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确保整改不留死角。四是要继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认真落实各项制度,使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五是要抓紧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保持干劲,以履行职能、执法办案为切入点,在法治建设各领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会上,公诉局、侦查监督局和诉讼监督局等6部门负责人兼机关党支部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和党建述职述廉报告,3名乡镇检察室负责人作述职述廉报告。(记者王家隆    通讯员颜妍   编辑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