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朱洪武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困难老党员和全国劳模 心系老干部 关爱显真情
日期:2019.01.25    字体大小:【 】  分享: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困难老党员和全国劳模,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感谢他们为儋州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朱洪武来到现年92岁的离休干部甘有成家中。甘有成194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琼崖纵队第四支队四连指导员、128师团副政委、市民政局老区办主任等职。曾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获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参加中国共产党50周年纪念章”“海南解放50周年荣誉证书”等荣誉。

朱洪武与甘有成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甘有成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朱洪武高兴地说:“离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儋州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发挥阅历广、威望高、熟悉市情的优势,多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儋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朱洪武还看望慰问了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符高乙、困难老党员黄花梅。每到一户,朱洪武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多倾听老同志对全市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当天下午,朱洪武还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麦秀梅,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儋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奎,市政府秘书长金德辉一同慰问。(记者韦雪梅   韦斌   编辑王艺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