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儋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钉钉”系统业务培训会(配图)
日期:2019.02.25    字体大小:【 】  分享:

 

 

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运用“钉钉”系统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管理的通知》(琼组办2019〕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乡村振兴工作队“钉钉”签到、监督和管理工作,市委组织部于2月25日上午在市委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钉钉”系统业务培训会,组织全市各镇组织委员、“钉钉”系统镇级管理员和省级单位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共计90人参加本次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

 

会上,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吴绍才就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钉钉”签到、监督和管理工作作了讲话。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利用“钉钉”系统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的重要性,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和压实责任,认认真真把“钉钉”系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组织,严格管理签到人员要按时签到、上传照片和工作日志,镇级专职管理员每天要检查签到和上传日志情况,有错误的要及时提醒;三是加强监督,奖优罚劣。对不签到和不上传日志的要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并将情况上报市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对工作先进的工作队员要给予表扬。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讲话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同志讲解业务

 

随后,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队“钉钉”签到相关文件精神及全市基层党组织去年下半年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钉钉”签到情况通报,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马宇杰同志现场操作指导使用钉钉开展签到及日志上传。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明确“钉钉”签到的有关要求和掌握了“钉钉”系统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责任感和实际操作技能。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