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聚焦乡村振兴]市就业局赴粤走访企业 搞好劳务对接 做强劳务经济
日期:2019.04.05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继上个月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共同开展赴粤走访活动和成立儋州务工人员服务站后,3月28日至30日,市就业局相关人员再次赴粤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并落实儋州务工人员服务站相关工作。

走访期间,市就业局相关人员用了三天的时间走访了广州、东莞、中山、惠州、深圳五个市的七家企业,开展就业创新服务交流活动,落实儋州务工人员服务站相关工作,督促指导该站完善儋州籍员工在粤就业信息采集、统计等问题,收集掌握在粤务工人员就业情况、完善劳务输出台账等,并跟踪帮扶,促进劳务对接。

市就业局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做好在粤务工人员的跟踪帮扶,搞好劳务对接,做大做强我市劳务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和加快振兴乡村建设,解决外出务工人员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何万常  编辑李晓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