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聚焦乡村振兴]那大镇: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日期:2019.07.31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为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722日至729,那大镇各村委会(农场)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该镇3个片区的21个村委会、6个镇办农场分成三个检查组同时开展了相互交叉检查。检查主要依据《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实施方案》,检查内容包括:对照21个村委会、6个镇办农场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检查反馈问题及本村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台账和2019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台账,检验各中队的整改完成情况、台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查阅扶贫手册及手机APP的更新情况;检查各中队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对本单位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政策宣传情况;检查帮扶责任人及贫困户两熟悉情况;检查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的听课人数、效果等相关资料等。

此次检查方式除查阅工作资料之外,更加注重入户调查。检查人员将每个中队存在的疑似问题清单、打分表按当日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打分情况以电子版形式及时反馈给了该镇脱贫攻坚大队,然后,将逐一进行整改。(记者夏佟   编辑李晓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