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加强自身学习 引领乡村振兴 全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集体充电
日期:2019.08.02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为深化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加快建设美好新儋州,625日至81日,我市举办2019年全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素质优、敢担当的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成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政策、农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为主,采取课堂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培训。

培训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纪少雄为首期示范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是党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是乡村振兴战略富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使命,希望学员们要学以致用,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省下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副大队长、各镇组织委员、全市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1300多人参加培训。(记者丁子芹 实习生符红姜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