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聚焦乡村振兴]雅星镇村民送锦旗点赞扶贫工作队
日期:2020.01.03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感谢你们帮扶干部,不仅帮我家修整好了房子,还给我介绍工作,让我有房子住有工作做。”2019年12月30日,雅星镇乐满村委会6名贫困户将印有“不忘初心造福百姓 牢记使命振兴乡村”等字样的六面锦旗,送到乐满村委会脱贫攻坚中队,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雅星镇乐满村委会距离镇政府约22公里,下辖四个自然村,分别为新明村、乐满村、打岳村和打亮村。全村委会共有387户161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有25户94人。经过脱贫攻坚中队的帮扶,全村委会25户贫困户顺利脱贫。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乐满村委会脱贫攻坚中队队员群策群力,积极引进优质产业,为村民提供了就业机会,增加了村民的收入。同时整修村委会村道,带动村民大搞卫生,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引导村民破除了村里的陈旧陋习,通过扶贫扶智,让乐满村委会有了全新面貌。

“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历经各种困难,但能得到贫困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我们要更好地为百姓服务。”富克片区片长高永明表示, 锦旗是群众对扶贫工作队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倾情帮扶、用心帮扶的肯定。(记者李秋欢  编辑李晓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