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教育系统党支部捐款29.64万元抗疫
日期:2020.03.18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3月1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教育系统各党支部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捐款总额达到29.64万元。

据了解,3月2日,根据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市教育局发出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得到了全市教育系统各个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心。

在捐款时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那么多一线人员,为我们守护平安,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东坡学校党支部某党员捐款5000元,定向捐到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黄冈学校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力捐款3000元,定向捐到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用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