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局)获省委统战部多项表彰
日期:2020.03.20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近日,省委统战部对2019年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儋州市委统战部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委统战部陈东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委统战部撰写的《台湾休闲农业见闻与思考》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机制实践创新成果三等奖;我市创建的“歃血结盟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被国家民委评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市民族事务局被评为“2019年全省民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据了解,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与省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涉及面广的优势,紧扣凝聚人心的根本,突出思想引领这条主线,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组织动员全市统战力量,为西部中心城市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较好地完成市委和省委统战部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多项工作得到省委统战部的肯定与表扬。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市委统战部将坚决贯彻执行好市委和省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部署,趁势而上,奋力开创儋州统战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