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参与消费扶贫 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日期:2020.03.20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投身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战“役”中,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这特殊时期,市委老干部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助力复工复产消费倡议书”内容传达给每一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发出倡议书当天就得到150名离退休老同志的回应,并通过“助农消费活动”购买扶贫产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已有164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消费扶贫活动,向儋州一片海合作社购买海产品金额达12265元,向贫困户购买鸭蛋3750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老干部的关爱工作,坚持把老干部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每天通过微信工作群向老同志宣传防疫知识,并为那大地区的52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发放5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加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防疫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