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86次会议 邹广杨忠诚出席(配图)
日期:2021.06.10    字体大小:【 】  分享:

6月9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86次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6月9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8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时,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对新形势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准确把握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明确儋州在西部中心城市建设中承担的生态文明建设任务,全面落细落实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时,会议强调,此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承担着跑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第一棒”的重任,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把听党话、跟党走、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结合中央、省和市“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未来五年各项工作,就着蓝图苦干实干,助力自贸港和西部中心城市建设。
    在传达学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时,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把好港口、汽车站等入儋通道关口的防控工作,尤其要重点抓好沿海各镇的“外防输入”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处置队伍和设备建设,结合实际和需要开展演练,进一步提升队伍快速反应处置能力。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研究审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设立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专项工作组有关事宜等。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市委常委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温龙、肖发宣、张申峰出席会议。
    市领导符巨友、吴波、赵江泽、黎秀全、郑兰清、陈旭列席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