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袁光平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王克强邹广谢雄峰杨忠诚出席(配图)
日期:2021.06.16    字体大小:【 】  分享:

6月15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6月15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及省委书记沈晓明讲话精神。他强调,各级党委(组)要认真学“四史”,联系实际学、统筹学、有侧重点地学,做到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袁光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组)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好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要读党史、学党史、悟党史,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要通过集中学、分散学等多种方式有计划地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     
    袁光平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实事求是地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入任务事项清单,有计划有步骤逐个解决,扎实做好民生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联系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做好整改,用心用情用力厚植为民情怀。要联系“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学,以问题为导向,想方设法破难点、补短板,在解决问题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一方百姓服好务。  
    针对作风整顿建设工作,袁光平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和标杆。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实行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统筹推进,抓常抓长,注重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取得实效。要聚焦主要问题,认真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各项工作,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好大喜功,大力改善全市党员干部精神面貌。    
    会议通报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审议儋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事项清单、《儋州市“四史”宣传教育实施方案》。白马井镇、海头镇、王五镇、新州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市领导王克强、邹广、谢雄峰、杨忠诚、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肖发宣、符巨友、吴波、赵江泽、黎秀全、吴振兴、郑兰清、陈旭出席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李秋欢  编辑符丽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