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市统一战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座谈会
日期:2021.06.20    字体大小:【 】  分享:

618日,市统一战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及有关团体负责人围绕学党史,强作风,推进统一战线工作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学习党史,意义重大。通过对党史学习,进一步全面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及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定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儋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唐龙海在讲话时肯定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热情和收获。他强调,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多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学与悟上下功夫,思与行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时刻坚持问题导向,从浩瀚党史长河中获取实践的真理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成效转化,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作风整顿,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切实抓好反思查摆,推动整改落实,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以问题解决为标准开展好此次活动,强化系统观念,形成工作合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从实际出发,查准堵点,找到在推动经济发展、政策落地、营商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改善、民生保障、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堵点盲点和问题症结,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难题,特别是对长期没能解决的问题,要敢于转变思路,查堵点把脉问诊、破难题治病用药,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秀玲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