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袁光平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日期:2021.06.26    字体大小:【 】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光平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因公殉职干部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图为袁光平走访慰问老干部陈亚娘,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委书记袁光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忠超。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光平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因公殉职干部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袁光平首先来到因公殉职的共产党员范育平家中,与他的家属邓雪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袁光平说,范育平同志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儋州发展作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事迹令人感动。得知范育平的儿子已毕业工作,袁光平鼓励他,要自立自强自信,努力学好本领,照顾好家庭,把生活越过越好。
    在困难党员黄忠超家中,袁光平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了解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袁光平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袁光平最后来到老干部陈亚娘家中,与她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的心声,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袁光平说,老干部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老干部为儋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奉献年华、倾注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四篇”文章,推动儋州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晚年。
    当天,袁光平还现场为老干部陈亚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干部所作的贡献,鼓励她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一同走访慰问。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