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肖莺子到儋州看望慰问老党员 袁光平邹广参加(配图)
日期:2021.06.29    字体大小:【 】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代表省委,到我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图为肖莺子慰问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十九大党代表王金花。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代表省委,到我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肖莺子首先看望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代表王金花。十九大党代表王金花是兰洋镇番打小学退休教师,任教近40年间,先后荣获海南省“最美乡村教师”“三八红旗手”“优秀教师”“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海南”十大人物、全国“最美乡村教师”等荣誉称号。肖莺子与王金花亲切交谈,向她表达省委的慰问和关怀,感谢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她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王金花表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将继续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传播和弘扬正能量,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老党员吴震海今年已是92岁高龄,党龄也有72年。他曾任琼崖纵队警卫连指导员,为海南解放战争做过积极贡献。在吴震海的家,肖莺子亲切握住老人的手,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聆听老人回忆解放海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肖莺子说,感谢吴老对党所做的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我们一定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肖莺子叮嘱吴老要多保重身体,并祝福他健康长寿。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看望慰问老党员吴震海,聆听老人回忆解放海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为老党员黄花梅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罗鑫 摄


在建国前老党员黄花梅的家,肖莺子与老人握手交谈。黄花梅老人今年 94岁高龄,党龄有74年,曾参加过解放海南的多个战役,获得过很多勋章。肖莺子对黄花梅以及像她一样的老党员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不怕流血牺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家庭和睦,肖莺子很高兴,她再三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让老人的生活越过越幸福。
    走访慰问中,肖莺子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让奉献一生的老党员幸福安度晚年,享受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儋州市委市政府以更加周到、温馨的服务,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老党员、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切实让他们心情愉快、安享晚年。
    市委书记袁光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一同参加慰问。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