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儋州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揭牌(配组图)
日期:2021.07.01    字体大小:【 】  分享:

    我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揭牌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出席并致辞。

纪少雄、肖发宣一行参观党性教育体检中心。

党员们在党性教育体检中心体验。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罗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6月30日,儋州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纪少雄在致辞中表示,建设儋州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的方法创新。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党性体检,查找差距,对体检出来的“亚健康”“不健康”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出处方、对症下药,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据介绍,儋州市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是海南省首家党性教育体检中心,也是儋州市党员教育管理的特色品牌。该体检中心集宣传、教育、学习、体检、活动、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共分为9个厅,分别为序厅、正容厅、党性教育厅、警醒警示厅、党性自检厅、会诊厅、初心唤醒厅、坚定初心厅、多功能厅。党性体检中心将“教育党员、体检党性、整改‘疾患’、唤醒初心、坚定使命”为一体的系统化、智能化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将展览学习与信息化技术相结合,打破传统模式,引入医疗思维,通过“望、闻、问、切”将“认知—感悟—认同—践行”规律贯穿于体检全过程。体检中心科学设置体检指标和测评流程,使党性体检结果更加严谨科学、客观公正,对体检结果出具诊断报告,以此督导整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用实干苦拼践行为民宗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和西部中心城市建设作贡献。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罗鑫  编辑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