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市委组织部开展“我是红色讲解员”志愿服务活动(配图)
日期:2021.07.05    字体大小:【 】  分享:

7月2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8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会上讲话。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7月2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8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迅速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知行合一”的境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交流,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6次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了市政府党组提请的其他议题。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市委常委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肖发宣、张申峰、傅晟出席会议。
    市领导王克强、谢雄峰、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王建斌、黎秀全、徐冰、吴振兴、郑兰清、陈旭、王凌融、侯启江、谢群峰列席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