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袁光平: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硬举措不折不扣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吴家杨到会指导 杨忠诚出席(配图)
日期:2021.07.08    字体大小:【 】  分享:

7月7日,儋州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市委书记袁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7月7日,儋州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对我市镇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书记袁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查组组长吴家杨到会指导。
    袁光平指出,换届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西部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就做好换届工作,袁光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优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架构,补齐短板弱项,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二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共识力量,绘出好蓝图。要坚持事业为上,严把政治关、能力关、廉洁关,选出好干部。要选优配强党政正职,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力度,做好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配备工作,优化整体功能,配出好班子,激励担当作为,树立好导向。要严肃换届纪律,挺纪在前、从严监督、从严查处,努力形成好气象。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来,积极支持和配合换届工作。要把换届工作与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做好统筹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查组成员,市领导杨忠诚、王志强、王安仍、王凌融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主持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