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4次学习会 王克强邹广作交流发言 谢雄峰杨忠诚参加(配图)
日期:2021.08.23    字体大小:【 】  分享:

820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4次学习会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文新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820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4次学习会,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内容,为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夯实理论基础。

袁光平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出台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法律保障。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贯彻和实施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袁光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推动儋州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投身海南自贸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找准在新发展阶段和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儋州的职责定位,忠实履行省委赋予的职责使命,练好内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共享教育、医疗、就业等惠及民生领域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海南各项改革任务在儋州全面落地生根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副市长符巨友、赵江泽、黎秀全、徐冰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儋州实际,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出台,就如何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州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草案)>的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推进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市领导谢雄峰、杨忠诚、王志强、纪少雄、肖发宣、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建斌、熊大胜、陈旭、王凌融、侯启江参加学习会。(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李秋欢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