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有序推进换届选举
日期:2021.08.24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就选民登记工作进行辅导培训,并解读人大代表人选联审、考察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加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培训力度,将培训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的基础性工作。要增强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效率,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和有关的程序要求,确保各环节工作严密细致、规范有序。要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选举工作体系,切实做好统筹协调,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更好地推进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解答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组织委员、业务骨干,洋浦经济开发区、儋州军分区业务骨干,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编辑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