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95次(扩大)会议 邹广出席 王克强谢雄峰列席(配图)
日期:2021.09.11    字体大小:【 】  分享:

9月10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95次(扩大)会议。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会上讲话。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9月10日,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95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8月23日省委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精神、省委常委肖莺子在儋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袁光平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党性锤炼是一项终身课题,做到学思践悟、常学常新。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引导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年轻干部要甘于扎根基层,到“急、难、险、重”的一线岗位上锻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在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精神时,袁光平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蹄疾步稳推进党的建设。要坚决把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儋州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优化基层党建体制机制,完善人才服务平台建设,科学配置人才资源,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肖莺子在儋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时,袁光平要求,要加快推进海南电影学院项目建成招生,加大对电影学院人才引进和支持力度,推动儋州电影产业发展壮大。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加强儋州非遗文化的传播力度,培育特色地域文创品牌,运用好新媒体传播平台,做好产销对接,提升地方特色产品的知名度,不断扩大儋州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市委常委唐龙海、纪少雄、林刚、肖发宣、张思峰、张申峰、傅晟出席会议。
    市领导王克强、谢雄峰、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王建斌、符巨友、赵江泽、黎秀全、吴振兴、熊大胜、刘涛、侯启江、谢群峰列席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