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配图)
日期:2022.05.21    字体大小:【 】  分享:

5月20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儋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大戏院开班。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符武月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20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儋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大戏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委政策研究室宣传思想研究处处长董三仁前来作专题辅导。董三仁以《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要》为题,紧紧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从报告的起草过程,报告的特点、要求、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等,为学员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整场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具体深入,既有宏观指导,也有对下一步工作的启示思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大帮助。

培训班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四个准确把握”“三个坚定不移”,切实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在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展现新作为,让“儋州因洋浦而更加开放,洋浦因儋州而更有深度”。

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各办事处班子成员,以及市直机关、市各人民团体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符武月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