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何先英在和庆、兰洋、中和三镇调研时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科学推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5.30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何先英在和庆、兰洋、中和三镇调研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时要求,要把牢方向、强化担当、统筹谋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科学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先英先后来到和庆镇木排村委会、木排歃血结盟纪念园、兰洋镇头竹村委会天香木兰园及中和镇和平村委会、中和镇七里村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她要求,要研究、运用好各项政策措施,想方设法带领群众发展集体经济产业,拓宽收入渠道。要加大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优化回乡创业环境,健全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大力吸引外出务工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何先英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心骨”。要抓好班子建设,发挥好“双带”作用,切实提高农村党员干部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共同实现增收致富奔小康目标。要抓好发展党员和党员队伍管理工作,培养出能干事、会干事、愿干事的村“两委”班子带头人,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威信力,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何先英还参加中和镇全面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誓师大会。
市领导张国盛参加调研。(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