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儋州举行市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 何先英出席并讲话(配图)
日期:2022.06.16    字体大小:【 】  分享:

6月16日,儋州市“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图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市委党校校长何先英出席仪式并讲话。

第一批市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符武月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6月16日,儋州市“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7个领衔揭榜单位与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活动办”)签订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下决心解决一批影响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市委党校校长何先英出席仪式并讲话。

何先英强调,参与揭榜的领导干部是解决问题的主力军,要以上率下,敢于“啃硬骨头”,主动下沉一线,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各有关单位要形成合力,积极配合,围绕榜单目标做好职责范围内事项,为整个项目推进夯实基础。市活动办要适时对揭榜任务进行阶段性评估,及时对完成任务的实际成效开展评估,组织考核评价。要继续动态收集、筛选、公布后面批次的榜单,不断完善“揭榜挂帅”工作推进机制,充分赋予职责权限,明确保障服务措施,大力推动跨部门、跨领域、全链条联合攻关。

仪式上,何先英代表市活动办与儋州市委组织部、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儋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儋州市司法局等7个领衔揭榜单位签订第一批市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我市从89家单位申报的123个项目中筛选出第一批7个榜单项目,包括聘任制公务员、构建儋州洋浦中小微企业智慧金融服务体系、儋州市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制定儋洋一体化建设项目免罚规则、天角潭库区古树名木和珍贵珍稀绿化树木保护移植、建设我市首个零工市场、加快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符武月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