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迎接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推进会暨问题整改第6次调度会召开 把迎检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充分 确保在大比拼活动中首战必胜 何先英陈明出席
日期:2022.07.22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工作,7月22日,迎接全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部署会暨问题整改第6次调度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何先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金融局等部门分别就各自领域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此次大比拼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认清这次大比拼成绩的好坏事关儋州的荣辱,容不得一丝马虎,更不能心存侥幸,务必要真真正正地重视起来,把工作思考得更深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充分,凝聚迎检合力,确保在大比拼中获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压实各级责任,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推诿不畏难,按照分工、按照任务清单、按照县交叉检查迎检提示,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按照要求逐项做好准备。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快速补齐短板,严肃迎检纪律,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省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在大比拼活动中首战必胜。(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  编辑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