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活动启动(配图)
日期:2022.11.18    字体大小:【 】  分享:

    11月17日,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儋州洋浦举行。图为相关领导一同按动背景大屏幕“启动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1117日,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儋州洋浦举行。即日起,省委宣传部将通过组织媒体开展主题采访活动、举行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等,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汇聚磅礴力量。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丽云,海口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田涛,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范超纲,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振发,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延新,儋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陶涛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键”。

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细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介绍了主题活动方案。按照主题宣传活动工作部署,省委宣传部将从今年11月中下旬至20233月,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组织各相关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基层代表等深入市县、园区、企业、高校等基层一线,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省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口广电主持人、宣讲员薛烨发言,介绍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现场视频连线海口国际免税城、三沙永兴岛、五指山毛纳村、环岛旅游公路施工现场、琼海乐城先行区、万宁大唐电厂、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蹲点记者,介绍采访情况和心得。大唐海南公司职员刘子菲畅谈学习体会,讲述央企建设自贸港故事。一帧帧画面,一句句话语,都生动展现海南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崭新风貌。

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新社等中央驻琼媒体及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南国都市报等省内媒体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