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
儋州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7    字体大小:【 】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5日,儋州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文新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5日,儋州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儋洋一体化发展,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儋州市委(洋浦工委)及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制定并完善了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起草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邹广代表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直指问题、真诚坦荡,达到了触动灵魂、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主动在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推动工作聚焦“更加开放”“更有深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勇担当、转作风、讲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儋州实践。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以上率下在强化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坦荡的胸怀听取和接受批评意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好整改落实文章。

 

何先英、任延新、余小林、吴清高、张思峰、兰江峰、李爱华、陶涛、陈明、林春晓、么向华、杨军、冯本彦、王启超、张勇军等儋州市委(洋浦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