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会 王克强参加培训
日期:2017.03.16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着力打造低碳无纸化办公环境,确保公文电子化传输高效、安全、规范化运行,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办公自动化业务培训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张玉萍及秘书长冯步卷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海南新境界软件有限公司、市信息中心有关业务人员主讲,通过实例演示、现场操作,向参训人员讲授了电子公文平台的功能、使用方法等知识,就如何利用电子公文平台拟稿、审核、修改、签发、接收、审阅文件等进行培训,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自动化办公系统的操作流程,为缩短电子公文的审批流转时间、建设节约型机关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