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日期:2017.08.30    字体大小:【 】  分享:

  8月29日,我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森林客栈开班,全市46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讲师郑娜和冯志琪以及市人民医院(农垦那大医院)医师王培志分别就省委七次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进行讲解。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汲取理论营养,增强业务本领,为建设美好新儋州贡献智慧力量。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始终把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立足服务管理,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活动载体,培育典型示范,注重制度保障。特别是去年以来,开展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富有特色、富有成效,得到了省委老干局和市委的肯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玮说,此次培训对提升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支部书记凝聚老同志、引领老同志的重要作用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各离退休干部要吃透政策精神,深刻领会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平台搭建,不断增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灵活性规范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