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09.04    字体大小:【 】  分享:

  近日,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培训班在海口市“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举行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王月花,中改院(海南)副院长何东妮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8天(含往返),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8月22日-24日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省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全域旅游、城市发展等方面的解读。8月24日-29日在江西干部学院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在井冈山革命圣地接受传统教育,亲身感受革命前辈在艰苦岁月中坚定的理想信念,实地感悟井冈山精神。 

  受市政协主席谢雄峰的委托,王月花作开班讲话。王月花指出,此次培训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每一专题、每一课程,做到真正理解掌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联系我市政协的实际和各自工作的实际,主动的、自觉的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内在的统一起来,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尽可能学的深一点、透一些、多一些,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纪律,不搞特殊化,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养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 

  市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共57人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