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儋州市举办招商引资与园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7.09.20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重点强化政策解读、商务洽谈、园区建设、理念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8月27日至9月4日,市委组织部、市招商局联合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为期9天的招商引资与园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市招商条线和部分经济、产业发展部门共4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三位一体”的方式进行。邀请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招商引资一线的资深专家围绕“经济新常态下供给侧改革理念与路径”、“产业园区规划、管理与招商引资策略”、“招商引资策划及特色产业招商实务”、“招商实战与招商队伍建设——昆山的实践”等核心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并安排赴杭州市规划馆、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杭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现场观摩,进一步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培训期间,班委还专门安排分组研讨,要求各组学员针对所学课程及岗位职责认真思考、相互交流,促使学员们解放思想,让所学、所见、所闻进一步强化提升为所感、所悟、所获。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管理规范、课程丰富、内容充实,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实践性强,对自己今后开展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学员们还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实践中,为儋州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