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儋州市举办“两新”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7.11.13    字体大小:【 】  分享:

10月30日,儋州市“两新”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市“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10月30日,儋州市“两新”组织工委举办了为期5天的全市“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市共计80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加强“两新”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修养和党建工作能力建设,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集中讨论等多种形式,主要学习了《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辟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新境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准则><条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进新时代》等政治理论知识,全面梳理了基层党组织换届、支部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三会一课等基本党建工作业务,开设了《有效沟通》等能力素质教育培训课程,切实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同时,组织到海口高新区党建共享平台及海南生态软件园综合展示体验中心进行了集中式实践教学,并围绕“如何当好新时代‘两新’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创新思维、开阔眼界的开放之行,回去后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争做儋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