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综合
儋州市举办农村远程教育和脱贫致富夜校管理员示范培训班
日期:2018.01.24    字体大小:【 】  分享:

                 1月18日,儋州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与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管理员示范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抓好我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教学组织管理工作,1月18日~19日,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与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管理员示范培训班在兰洋开班,全市20个镇(农场)组织委员、教学点管理员共92人参加培训。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吴绍才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让农村党员干部受教育、使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有效途径,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是我省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的手段和措施,各级夜校和远程教育管理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市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和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夜校“一教二帮”宗旨和远程教育工作要求,带头深入党员群众开展工作,采取切实有效地措施,确保夜校和远程教育组织教学工作取得实效,提升农村党员群众素质和能力,助力儋州脱贫攻坚和社会经济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省夜校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电信儋州分公司等政治理论和相关工作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教学授课,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维护技能和要求、如何抓好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组织教学、“钉钉”软件及配套管理系统工作流程、党建网工作业务等方面入手,以问题为导向,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进行了专题业务教学,并就“如何抓好远程教育和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进行分组讨论。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培训工作组织到位,教学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回去后将把此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按照市夜校办的要求和部署看,努力把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组织教学工作抓出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