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综合
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第一期浙大开班
日期:2018.05.11    字体大小:【 】  分享:
     据《今日儋州》消息  5月9日上午,2018年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全程跟班学习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学习将从政治意识、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开展政治轮训。通过政治轮训进一步提高政法干部的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提升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善于总结,从严要求自己,争当严守纪律、勤奋好学的表率,自觉遵守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要求,在学习中发挥政法干部严谨、敬业的优良作风,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运用于今后工作实践。 
    此次培训学习为期七天。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依宪治国与宪法修改的新思想、司法体制改革、社会综合治理和管理创新、中国周边国际形势等。培训班以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为主,小组讨论及提交学习心得体会为辅的方式进行。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政法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市、镇两级综治中心网格员;社区戒毒(康复)专干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