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综合
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开讲 王路主持 袁光平王克强朱洪武谢雄峰参加儋州分会场学习
日期:2019.03.30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3月30日,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在省人大会堂举行,邀请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授课。副省长王路主持讲座。袁光平、王克强、朱洪武、谢雄峰参加儋州分会场学习。

何建中以《高定位、高标准、高起点建设海南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打造深化交通运输改革开放试验区、交通强国新型区》为题,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交通网络,支持海南在国际海域领域全面对外开放,支持海南发展游轮旅游经济,培育游艇旅游发展新液体,完善海南救援保障体系,支持海南发展现代航运服务业,推进海南港口资源整合,推动琼州海峡港行一体化发展进行授课并提出建议。

王路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本次讲座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加快推动高定位、高标准、高起点建设海南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有关市县和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认真领会、落实好交通运输各项政策。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建设海南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战略意义,进一步把握自贸区(港)建设赋予海南打造交通运输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交通强国建设新型区的战略地位。要尽快把握中央赋予海南交通运输发展的战略定位,立足海南、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高质量规划、高标准推进、高效化管理,加快构建适度超前、互联互通、安全高效的综合交通网络,将海南自贸区(港)打造成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的标杆,为推进交通运输深化改革开放探索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海南智慧。

市领导唐龙海、王志强、易向阳、林刚、温龙、肖发宣、吴勇、张广英、王安仍、符巨友、吴波、田丽霞、赵江泽、刘冲、张光亲、陈旭、王月花、王凌融、侯启江、谢群峰在儋州分会场学习。(记者王敏权    编辑羊生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