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综合
全市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19.01.15    字体大小:【 】  分享:

1月15日,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在市图书馆召开,标志着我市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着眼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落实2017年2月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修订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高质量做好2019年集中填报工作,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所涉及的主要法规政策进行深入培训。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制作的填报培训教程视频。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是管党治吏的重要制度安排。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两项法规”的印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本着认真、负责态度,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真正将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了解,《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时间为:1月1日至30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各镇处级干部和相当于处级的干部,部分市属企业领导班子,省管干部所在单位联络人,约300人参加培训会。(记者王敏权   编辑羊生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