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综合
市委召开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激励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配图)
日期:2019.03.19    字体大小:【 】  分享:

 

 

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关乎党和人民事业兴衰,关乎海南自贸试验区(港)建设,关乎儋州发展大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重大部署,加强我市年轻干部队伍建设,3月13日、14日,市委书记袁光平分别主持召开全市副处级年轻干部和正科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市直机关、乡镇86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逐一发言带着一线泥土的芬芳、透着青春飞扬的激情,大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提建议,展现了我市年轻干部的优良素质和家国情怀。袁光平书记认真倾听,时不时插话询问或幽默互动,打消了年轻干部的紧张情绪,现场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年轻干部深受鼓舞

 

  

参会人员发言

 

 

袁光平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要靠组织培养。市委和各单位党组(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更加关心、支持和包容年轻干部,把年轻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大胆使用起来,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努力建设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建设海南自贸试验区(港)、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提供充足干部储备和人才保障。

 

             

市委书记袁光平同志讲话

 

袁光平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也要靠年轻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在品行、习惯和能力上要不断培养、不断完善。他寄语全市年轻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党员意识,做到公私分明、公大于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让党放心、组织信赖、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要着力培育强化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特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要带着感情做人做事只要充满热情、充满激情地去工作,就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要保持身心健康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才能更好地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要经受住重大考验年轻干部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风险和考验,只有经受住了考验,才能更好地成长。要防止不良的倾向,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搞自我成长路径设置,要耐得住寂寞,正确对待功名利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同志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出席会议他指出,当前年轻干部成长遇到了非常好的机遇,年轻干部要好好把握,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培养特质,实实在在、脚踏实地干工作。他要求,市委组织部要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儋州市委印发的关于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儋州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