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综合
儋州市“东坡壮苗”培养计划暨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举行(配图)
日期:2023.05.20    字体大小:【 】  分享:

    5月19日,儋州市举行“东坡壮苗”培养计划暨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文新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19日,儋州市举行“东坡壮苗”培养计划暨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儋洋一体化发展相适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主持开班式。

邹广在讲话时要求,儋州青年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思想中找到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上下功夫,培养无私品格和无畏勇气,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敢于负责、敢于斗争,推动儋洋一体化发展行稳致远。要在锻造过硬本领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到读书班学习全过程,好学、善学、学用结合,切实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下功夫,树立正确政绩观,严守纪律规矩,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谱写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绚丽华章。

开班仪式后,第一期专题读书班举行,年轻干部学员集中观看了邹广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视频。(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