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百场万岗”2023年上海专场校招活动 暨共“儋”大任·同“州”启航“双招双引” 活动服务事项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05.16    字体大小:【 】  分享:

一、项目单位

中共儋州市委组织部

二、采购项目名称

“百场万岗”2023年上海专场校招活动暨共“儋”大任·同“州”启航“双招双引”活动服务事项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6日

、最高限价

不超过50万元。

、采购类型

服务类

、采购服务要求

做好招聘活动策划及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全流程服务(主要涉及政府雇员招聘工作、前期岗位宣传、会场策划及布置,参会人员交通、食宿等),确保招聘活动有序开展。

、供应商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3年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内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复印件);

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内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承诺书);

具有人社部颁发的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供应商须具备2年内2次及以上承接公开招聘服务项目的成功案例,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评选原则

根据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等内容,以综合评标的原则确定供应商。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2023517日至2023519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提交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报价预算表、经办人身份证、实施方案等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材料做密封处理,并在档案袋上列明企业名称、联系人及电话。

凡有意参与者,请将以上纸字版装订成册。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并审核其原件。

报名地点:儋州市直机关大楼18楼1810办公室。

联系人:符先生,电话:0898-23885067。

                        202351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