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管理 > 综合
我市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动员暨岗位锻炼会召开
日期:2021.08.25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823日,我市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动员暨岗位锻炼会召开。 
    会议指出,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动员暨岗位锻炼工作是我市实施青蓝工程十个一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儋州市公务员全生命周期激励机制的关键一环,更是我市乃至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对公务员源头培养体系的一次积极、深入的探索。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新的人生起点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新录用公务员作为年轻干部,要树立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岗位锻炼平台,主动向书本学,向接收单位的导师、同事学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以及好的作风、好的方法,汲取他们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的经验,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派出单位和导师们要加强管理、用心培养,明确培养目标、培养方向,选好点、定好岗,探索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模式,多教新录用公务员好的工作方法、正确的逻辑思维方式等,帮助他们尽快成长。
    据悉,此次17名新录用公务员中有13名到市委组织部开展为期2个月的岗位锻炼,在新岗位中磨练意志,在新岗位中增长才干。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新录用公务员录用文件,并解读《儋州市新录用公务员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儋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岗位锻炼实施方案》;优秀年轻公务员代表作交流发言;新录用公务员代表、派出单位代表、接收单位导师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委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财政局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那大镇、木棠镇、大成镇等镇党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部分入职3年的优秀年轻公务员代表参加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盘悦华  编辑王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