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管理 > 综合
儋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实操训练营正式开班 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服务儋州科学发展的本领(配图)
日期:2021.08.30    字体大小:【 】  分享:

新录用公务员实操训练营正式开班。图为开班仪式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符武月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8月26日,为期3天的儋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实操训练营正式开班,全市29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以学员实操为主、老师指导为辅的授课方式进行,对新录用公务员的政务礼仪、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基本操作、摄影等基本技能进行实操培训。采用课程讲授(20%)+实操测试(80%)的授课方式,变“被动教”为“主动学”;探索儋耳党史课堂、公务礼仪大比武模式,学员分组团队协作进行讲课和展示比赛,变“学员”为“讲师”,多形式多维度强化学员对各类知识的吸收掌握。旨在进一步全面加强我市新录用公务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从业水平和能力,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快速熟悉机关业务,提高工作效能。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吴如辉指出,实操训练营是儋州市新录用公务员青蓝工程“十个一”的重要项目之一,是提高新录用公务员从业水平和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勤于训练,在实操训练中提升基本技能;同时要同心协力,在实操合作中提高自我。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各项纪律,争取在思想上、观念上、理论知识上有所收获,培训结束后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服务儋州科学发展的本领。

开班仪式上还通报新录用公务员青蓝工程积分获得情况。(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符武月  编辑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