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工作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换届工作
我市干群盛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宣传文艺晚会 春暖人心换届顺 踏步迈向新生活
日期:2021.03.25    字体大小:【 】  分享:

 3月23日,“建设自贸港 共赴幸福路”2021年儋州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宣传文艺晚会在市文化广场举行。本场晚会是我市庆祝党的百年大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为了向人民群众宣传“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同时颂扬儋州奋进“十四五”新征程、进军“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百倍信心和无限豪情。现场不少干部、群众及演员都对晚会予以点赞并谈了自己的感想。

那大镇军屯村党总支书记李达勇说,自实行书记主任“一肩挑”以来,“一肩挑”有利于班子团结,利于办事效率提高,“一肩挑”后我们村的集体经济年收入从原来的350万增加到800万。连任后,我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带领父老乡亲走上更富裕的道路,让父老乡亲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美满的生活。

那大镇先锋社区党支部书记梁菊瑞表示,作为新一任支部书记,我今后的工作将立足社区的实际情况,发挥支部的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深化改革,着力创新,一切以群众利益为根本,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社区当前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扛起社区的责任担当。

“整场晚会,无论是编曲,还是演员的激情演唱,以及舞台效果的呈现,每个环节都很棒。歌词生动,体现儋州特色,曲调高亢催人奋进,也让我对‘两委’换届工作充满信心,对今后社区的生活充满希望。”市民张强说道。

“在三月这个温暖的季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也在集中有序地展开着。希望通过这首《春暖花开》,也承载着儋州人民的美好祝愿,真诚地祝愿本次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海南青年歌手陈晶晶说道。

歌唱家王凯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儋州了,儋州人热情豪迈,也喜欢用热情豪迈的调声歌颂新时代、歌颂美好生活、歌颂自贸港如火如荼的建设,歌颂着祖国的蒸蒸日上和繁荣昌盛。我希望用我的歌声为自贸港建设加油,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助力,也将儋州调声传播得更远。”

晚会总导演陈永峰说,筹备这场晚会我们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在节目的选定上,我们选了很多大家熟悉的、歌颂党的好的歌曲,都由我们本土的演员来现场演唱。衷心地祝愿我们儋州市2021“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祝愿我们儋州能为自贸港建设助力,也衷心的祝愿我们儋州老百姓在换届之后,生活越来越好。(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编辑熊铁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