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工作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换届工作
王五镇小千村: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日期:2021.04.01    字体大小:【 】  分享:

3月30日,王五镇小千村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了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会上围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为民服务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王五镇党委还抽调镇政府业务骨干担任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指导小千村召开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据悉,小千村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党员广泛行使权利,新选配的5名村党支部委员均是群众公认的政治觉悟高、帯富能力强,在学历和年龄上实现了“一升一降”,支部班子结构得到了优化,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罗鑫  编辑李晓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