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工作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换届工作
军屯村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配图)
日期:2021.04.21    字体大小:【 】  分享:

图为军屯村“两委”换届选举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林晓云 摄       


4月19日,那大镇军屯村召开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至此,军屯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书记、主任一肩挑,“两委”班子交叉任职达到75%。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保障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投票人员分为六大片区,在投票选举环节,他们走到相应的位置,认真行使权力,投出庄严的一票。
    经现场唱票、计票,此次军屯村共选出“两委”班子成员9名,其中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1人,占11.1%,同比上届提高11.1个百分点;大专以上学历干部4人,占44.4%,提高44.4个百分点;女性干部2名,占22.2%,提高7.9个百分点;退役军人干部3名,占33.3%,提高4.7个百分点,达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领导班子“双好双强”的目标要求,为军屯村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编辑王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