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工作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换届工作
[关注换届选举] 我市部分镇、社区举行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搭建沟通平台 推动换届选举
日期:2021.11.06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了让选民能够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便更好地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11月4日,我市多个镇、社区举行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搭起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

“如果你当选人大代表,如何当好桥梁纽带,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天,儋州市群英社区第二选区和那大镇群英社区第三、第四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群英社区居委会举行。经过选民的充分讨论、协商、酝酿后,由选民推选出了来自医院、企业、居委会等单位共11位代表候选人。通过见面会,近距离的沟通交流,选民们“见榜更见人”,为更好地行使选举权利、投下神圣的一票奠定了基础。

在和庆镇第二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上,王东鹏、陈铭用、陈琦3名人大代表候选人与美灵村委会、拱教村委会,木排热作场共60多名选民代表见面。候选人分别从工作经历、工作情况、履职特点等方面作自我介绍,对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职作表态发言,随后,候选人就选民现场提出的代表履职问题及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解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人大代表候选人王东鹏表示,若当选了市人大代表,将不辜负选民的支持与期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人民代表作用,积极深入基层,勤勉履职,切实把党的声音传播下去,把社情民意收集上来,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发挥代表作用,做一名更好更称职的人大代表。(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覃凯  盘悦华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