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关于开展2020年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17    字体大小:【 】  分享:

               琼人才局通〔2020〕46号            

各市、县、自治县党委人才发展局,各有关单位人才工作部门:

根据《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奖评选奖励实施办法》(琼办发〔2020〕52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见海南人才工作网公告栏),现就2020年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以下简称“省优” 专家)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领会文件精神

今年是《实施办法》修订后的首次选拔,选拔范围和对象、选拔条件、选拔程序等较往年均有较大调整,各市县、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吃透文件精神,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广大优秀人才积极申报,并确保选拔工作有序进行。

二、坚持正确选人导向

要把选拔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导向,克服唯学历、唯职称、唯论文等倾向。聚焦我省重大战略、重大工程和重点产业,选拔名额向产业、企业优秀人才倾斜,坚持好中选优,切实将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第一线,并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选拔上来。已入选省部级、国家级人才奖项的不得申报和推荐。

本次选拔工作实行总量控制,请严格按照指标控制数开展选拔推荐工作。

三、严格选拔规程

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科研成果的鉴定、业绩成果的确认,以近5年来的业绩和在海南取得的业绩为重要参考,确保送评材料真实、准确,证明完整、充分。从细节上把好申报关、推荐关,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推荐人选,确保选拔工作严肃、认真、公正、公平、公开。对存在侵犯知识产权、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律取消其参选资格,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

各市县人才工作部门、省直各行业主管部门应于2020年12月20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四处,逾期未报送的,不再受理。(报送材料要求见附件1)

 

联系人:周伟凤、潘勇   

电话:65910971、65911087(传真)

邮箱:zhouweifeng2788@163.con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4楼459室

 

附件:1.报送材料清单

      2.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申报表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2020年12月1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