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我市举行引进人才集中签约仪式 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配图)
日期:2021.01.06    字体大小:【 】  分享: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万常 摄


 2020年12月31日,作为我市人才工作开放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儋州引进人才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了5名引进人才。

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更加开放的人才引进机制,创新更加积极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人才聚集平台搭建和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积极营造揽才、敬才、爱才、用才及人人皆可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签约仪式现场,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民族中学、儋州广播电视台、市歌舞团等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与引进人才代表进行签约。“我要把自己的所学所会带到儋州来,不光是在美容整形方面,也想把糖尿病、慢性创面等方面的治疗技术和能力带到儋州,为儋州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孙轶群说。

市民族中学政治学科骨干教师于佳表示,儋州市委市政府为引进人才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解决了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让家人在儋州能够顺心地生活,将来要竭尽全力为儋州的优质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自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来,全市共新增各类人才11238人,建设重点人才团队15个,成立2个院士工作站。培养“南海系列”人才50人,培养实用技能人才2万多人,成功与上海九院、天津南开附中、湖北襄阳中学合作办医、办学,培养了一批教育、医疗骨干队伍。积极推进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不断优化人才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