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召开专家论证评审会,规划人才发展新蓝图
日期:2021.08.25    字体大小:【 】  分享:

820日上午,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召开《儋州市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专家论证评审会,会议邀请来自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等单位的7名专家代表组成专家组,会议推选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授李仁君同志担任专家组组长。 

                                         

图为专家论证评审会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儋州市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编制工作专题汇报,课题组全面总结了“4·13”以来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成效及面临的挑战,以儋州市人才发展的战略定位与未来需求为切入点,系统介绍了规划提出的9项主要任务、6大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等事项,并提请与会专家研究论证。

与会专家认为,《儋州市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规划框架系统完整、发展导向明确,可操作性强,立足于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需要,充分体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形势下我市在全省的战略定位,对于研判我市人才发展方位、找准思路方向、制定举措路径,具有十分重要的导向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各位专家建议课题组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评审环节结束后,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吴如辉同志感谢省委人才发展局、省内高校等专家对儋州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好意见、好想法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儋州市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而且对于儋州人才工作也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