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政策宣传“走上门”人才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1.09.18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全面了解我市医疗卫生领域高层次人才现状,摸清和掌握高层次人才底数,提升高层次人才认定比例,9月9日,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人才服务骨干力量深入到市人民医院,为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图为市委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与人才面对面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知晓度,打通人才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用人单位和人才足不出户就能实现高层次人才网上申报。活动主要围绕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申报所需材料以及经认定可享受的人才福利待遇等内容,开展“面对面宣传讲解、手把手教会操作”,提升人才工作者业务素质和认定工作时效性。

针对市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人手不足和业务不熟悉等存在问题,市委人才发展局采取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指导和帮助用人单位准备好高层次人才认定的申报材料,如规范填写表格、规范扫描、转换文档格式、分类归档等,确保材料完整性和准确性。

之前对高层次人才能享受什么、认定需要怎么做、都有哪些环节等等都不太熟悉,市委人才发展局给我们宣传解读政策,我们就对各类政策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市人民医院人事科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上门服务”活动共完成20名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材料审核,得到市人民医院一致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市委人才发展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措施,推进高层次人才“上门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为各类人才提供暖心、贴心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