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儋州市开展“人才政策进社区”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28    字体大小:【 】  分享:

10月26日晚,由中共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主办、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儋州市创业人才工作站承办的“人才政策进社区”暨人才政策宣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在市图书馆夏日社区分馆进行,来自全市各行业共20人出席此次活动。

 

   

市创业人才工作站万海容从人才认定、人才补贴、住房保障、人才落户、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医保就业、税收减免、人才购车等方面对儋州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申报所需材料、认定流程及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李武雄针对参会人员及参与直播互动的人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除现场讲座外,还通过抖音及微信等渠道开展线上同步直播,有效扩大本次活动的受众范围,增强了人才政策的普及效果

  

 

下一步,中共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将继续举办人才政策宣讲系列活动,以“人才政策进社区”为契机,深入企业、社区一线宣传海南自贸港人才政策,把人才政策送到企业“门口”,送到人才“手中”,让人才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阅读